糍粑老油条

微博: @糍粑老油条
B站up:糍粑老油条

#凯千#【朕的王爷要出嫁】

朕最近真的黑烦。

朕从城北收了一个小王爷。

小王爷生得眉清目秀,笑起来梨涡醉得亮眼,可脾气忒拗,非要给朕打江山。

你说这娃细皮嫩肉的比女人还水灵,朕能舍得吗!

你不是想打江山吗?我带一沓“江山”让你打!

打完就给朕去暖床!

#没有历史基础,不懂爵侯绅贵,纯粹瞎掰#

#这只是个被孩子们的古装帅瞎顺产的脑洞#

#视频版已上传,B站网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655252/

up主:糍粑老油条 #

【正文】1

”诶,城内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啊~”

”公子可知城北有个小王爷,生得唇红齿白,俊俏得很!“

”哦,小王爷?有点意思~ ”

易王府大门敞开着,门口围着一圈人,再往里,院子里也围了一圈人,抬头看,墙头还趴着好几个脑袋。

公子心中暗忖:难不成这真是个宝贝?

好容易扒拉开人群,小王爷正在庭院正中练剑。话说这小王爷果真好生秀气,看得公子有些心猿意马。腰肢倒也轻盈,只是这剑术,作舞可以,御敌差矣。

公子看着,没忍住轻轻摇了摇头,这细微的动作竟也落入小王爷眼中。小王爷狠狠一蹙眉,脚下一蹬,持剑直向公子刺来。身旁的随从冲出来挡箭,被公子一手按住,随从才发现公子一脸的气定神闲。正犹豫着这剑还挡不挡,剑尖在离公子眼睛不过一厘的距离倏地停住,随即微微向上一挑,一缕黑色断发打着旋儿垂落。

公子小心情有点荡漾:哟呵,还是个争强好胜的主儿。

随从急眼了:”混账知道这是谁的脑袋就敢随便碰!?“拔剑就要理论,被一巴掌忽脸推出去:边儿去!别挡着爷看美人!

此刻小王爷收了剑立在身侧,双目直视着眼前的人,公子也不知道他心里想的啥,只觉得这眉目真真是分外好看,就像御膳房里最爱吃的蜜饯糕上精雕的镌花,抚摸时的纹路都叫人喜欢。

”要比一下吗?“小王爷全然没有体会到某人色眯眯的目光,一本正经地说。

公·子看这娃越看越喜欢,”成啊!”可他随从又不乐意了,”诶你当自己是谁啊,还想跟我们主子比剑!“

公子照例一掌给忽出五丈远,”不过,单纯比剑没意思,输赢总得有个说法~“

”你想怎么说?“

”如果你赢了,我赠你一半天下。“话音刚落,身边随从倒抽一口凉气。小王爷瞳孔放大了一丢丢,歪了歪脑袋,嗤笑一声。

”天地辽阔,你要如何赠我?“

”我既说得出,就不会做自折颜面的事。”

”好,我等着你的半壁江山。“

”欸,不忙不忙,还没说如果你输了要怎么办呢~“

”我有什么可与你的半壁江山相比的吗?“

”当然有。“

如果我赢了,你就嫁给我!

 

翌日,全城沸腾,无数女子梨花带雨,大有哭断肠之势。易府上下人心惶惶,个个愁容满面,见到外人更是遮遮掩掩,避之不及。

 

原因只有一个。

 

他们的小王爷,他妈的要出嫁啦!!

 

”公子,此事不妥!我们昨日才见面,我都不知道你姓甚名谁,更何况你我都是男儿身!“

 

话说得很明白,就是小王爷要耍赖皮。

 

”昨天比剑的时候没想过这个问题?还是笃定自己肯定会赢?“公子撇嘴,走到小王爷跟前,”你这样会吃亏,所以得跟我在一起,我可以罩着你。“顺势把手搭在小王爷肩上往自己怀里一搂,手心附在对方头顶轻轻摩挲,滑滑的,还带着茶花的清香,果然跟自己想的一样。

 

小王爷心里好生气:妈的这是哪来的妖孽想玷污本仙子!!两手抵在对方胸口却怎么也推不开,看对方也是清俊的面相没成想劲儿这么大。

 

公子握着小王爷的盈盈细腰,低笑,手上一使劲,小王爷紧紧贴在他身上。直到感觉有异样的触感,小王爷彻底炸毛,一口咬上对方的下巴。

 

妈的你他妈再用那玩意戳我试试看!!!

 

”妈呀————咚啪!“

 

丫头端着羹汤进来的时候正巧撞见这一幕,这视角,简直太正了!!一路小跑回厨房,捂着胸口回味方才的场景,惊讶我们小王爷平常看着挺正直的怎么说那啥就那啥了呢!不过越想越觉得说得通,毕竟那公子也是个俊俏模样,二人放在一起同是惊为天人倒也般配。

 

只是,这公子到底什么来头?

 

”公子,你要是真喜欢这小王爷,为何不直接扛进宫里,谁敢拦你?!“

 

”你他妈跟我呆了这么久,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,这叫浪漫,浪漫!懂不懂!!“

 

”……是挺浪的。“

 

此刻,公子正着一身飘廖裙纱裹紧绸缎,抹胸蓝蝶外衣,周旁蓝色条纹,散落肩旁的青丝用桔梗花的簪子挽起,斜插入流云似的乌发。天杀的是眉心还点了一枚朱红!造型这叫一个惊艳!

 

”欸,准备好了没?“

 

公子听到小王爷的声音,深呼一口气,”好啦!"

 

随从看了公子的模样,吞口唾沫:先王在天之灵,保佑公子收了小王爷。

 

公子从屏风后走出的瞬间,小王爷感觉自己心跳一滞,察觉到小王爷微妙的表情变化,公子暗喜:嘿有门!

 

指尖下缓缓流出的淙淙之音,袅袅绕梁,微一抬头,有某人衣袖飘过,发丝拂过脸颊,再一抬眸,正对上对方黑亮的瞳孔,竟有些心虚地重又低下头。

 

小王爷本想让公子穿女装为他伴舞,借此戏弄他一下以报其占自己便宜的仇,没想到自己看到对方的女装居然会失态。小王爷生气之余,心里也微微有些害怕。

 

“喂,我女装也穿了,舞也跳了,你怎么又出尔反尔!”

 

“我再说一遍,我是男的!这种事放在谁身上都不会答应的!”

 

“也就是说,你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听我的!”

 

“正是。”

 

“好,我忍你很久了!”

 

朕是当今圣上,这天下都是我说了算!

 

你,不嫁也得嫁!

 

TBC……?







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8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